啊啊,真的好可愛。

可愛死了。

うらた,你真的好可愛。

 

想著,さかた伸手拉起對方胸前搭配襯衫的深藍絲帶。

「喂,」看著眼前似乎恍神了的さかた,うらた那小小精緻可愛的臉蛋上的小眉微微皺起,「さかたさん你在幹嘛?」

「…?」似乎沒注意到自己的行為,さかた露出疑惑的神情看著對方。

「你的手」

「我的手怎麼了嗎?」

「不要拉我的緞帶。」

「誒?緞…」さかた順著自己的手臂看去,「抱歉!」

放開緞帶,さかた往後退了一步。

「真是的,想幹什麼啊你」

對於うらた的話,さかた只是乾笑,「啊哈哈哈…」

看著うらた背對自己,坐在沙發上,さかた的雙眼沈了下來。

看著剛剛拉著對方胸前緞帶的手,『剛剛,我居然想對うらた…』

「…快無法克制自己了是嗎」さかた苦笑,小聲道,「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不知道的吧。

 

作者後記:

真的 真的 對不起爛尾爛頭

其實我在打的時候正在看一個有著萌笑聲的生放主的生放TT

一直唱錯 還很緊張 的萌生放主

太萌了TTTTTTTTT

啊 發廚了 抱歉orz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2016.01.27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