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くん,你知道嗎?」kain坐在餐桌前吃著早餐,對著在廚房洗碗盤的luz說:「今天好像是情人節欸」
「我知道哦。」放下手中的碗盤,關掉開著的水龍頭。
luz擦了擦沾了水的手,說著,「kainくん說這個是有準備巧克力給我的意思嗎?」
「诶...?」愣了下,kain乾笑,看著低頭看著自己的戀人,「我、我...」
看著不知所措的kain,luz淡淡的笑了。
輕輕托起對方的下顎,彎腰、吻上,「情人節快樂,多謝款待。」

 

作者後記:

因為基友威脅我不寫的話不給我糧

所以我就放棄作業11分鐘快速撇了一篇

還請見諒orz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情人節快樂。

這裡是,音。

2016.02.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z kain luzxkain
    全站熱搜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