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刺骨寒風和冰冷的雨水打上一位青年和一位少年。

 

有著深藍頭髮的青年正跌坐在地,仰著頭雙眼堅定的看著眼前正用冰冷的槍口抵住自己胸口的少年。

 

面對男子的視線,少年赤紅的雙眼反射的是冰冷,絲毫沒有任何的感情。

 

青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眼前這位如此熟悉又如此陌生的少年這樣的對待…不,或許他知道。

 

「開槍吧,」青年輕輕抓住少年舉槍的手,堅定且不抵抗,「如果你如此希望,那麼我願意因你而死。」

 

聞言,少年仍是同樣的表情,但是赤紅的雙眼卻明顯的出現了動搖。

 

沒有看漏對方眼中的動搖,青年將對方拉下,跌入自己懷中。

 

少年掙扎著,但是力氣明顯不如緊抱著自己的青年,「放開我!」

 

「你有愛過我嗎?」

 

「我愛過。」少年停下了掙扎,眼眶泛淚。

 

青年滿足的露出了笑容,將對方的手握上槍把,抵上自己的胸口。

 

不過,這次是自願的。為了所愛的他,願意奉獻自己的性命,對青年而言,自己的性命不算什麼,少年的所有才是自己的一切。

 

「你曾經愛過我,而我從來沒有不愛你……」

 

青年扣下扳機。

 

男子的白色襯衫在那個瞬間染上了鮮紅。

少年錯愕的看著眼前的青年染上一片不該有的鮮紅。

 

青年在最後的最後,用盡了自己剩下的力氣,向著少年露出笑容,「まふまふ我愛你。」

 

說完,男子的手臂垂下,不再有任何生氣的身軀往まふまふ倒去。

 

まふまふ十分清楚,倒在自己身上的男子不再有任何的生氣,無論自己怎麼叫喚著對方的名字;無論自己再怎麼用力的搖著對方的身軀,他都不會再抱著自己,溫柔的訴說著喜歡著自己。

 

不再。

 

「為什麼我會哭……」眼淚一滴又一滴伴隨著雨水從臉頰上落下,まふまふ不懂,他不懂自己為什麼會因為一個自己曾經愛過的人而落下眼淚。

 

是因為自己的心裡其實還是深愛著他嗎?

 

撩起懷中沒有生氣的身軀的髮絲,「原來是這樣嗎……」

 

「……我好像又犯下了無法挽回的錯誤了,」看著懷中的男子,まふまふ露出了痛苦的表情,「為了不再犯下更多的錯誤,結束掉一切吧。」

 

語畢,如同まふまふ眼中的紅,從他的胸口蔓延開來。

 

『そらるさん……我好像還是愛著你。

 

少年閉上了雙眼,最後一滴的淚水依舊伴隨著雨水從眼角滑落。

 

作者後記:

久違的當天寫完T T

今天的結尾依舊渣..

還請見諒orz

那麼 最後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2016.05.16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