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店裡的生意十分興隆,原因不為別的,正是因為今天是某位打雜小弟的生日。

一位長相可愛,聲音甜膩,惹人憐愛的少年的生日。

kainくん,待會工作結束後有空嗎?我帶你去慶祝你的生日吧!」

kainくん,我知道一個地方的夜景很美,願意跟我一塊去嗎?」

「可、可是我還有約...。」握緊手中的掃把,kain緊張的看著眼前不斷增加的人群,不斷的往後退,但懷有目的的人們卻不肯放過kain,最終將kain逼到牆角。

「那麼結束之後再跟我去約會吧!」男子抓住kain緊握著掃把的手,一副對方不答應不罷休的神情逼著kain。

原本因為緊張害怕而在眼眶打轉著的淚水也因此不受控制的流下。

「對不起...我要回家...。」圓潤的雙眼佈滿水氣,隨著眼淚的流下,kain的臉愈發蒼白,也愈加惹人心疼。

男子聞言,依舊不死心,「那我送你回家!」

抓著kain手臂的手也更加用力,疼的kain的眼淚不受控制的不斷落下。

「放開他。」一道悅耳的清冷男聲在人群想起,在眾人的目光下,luz帶著邪魅的笑出現在眾人眼前。

luz…くん…」

男子聞言,並沒有放開kain而是對上luz的雙眼,有點不悅被這麼命令,「為什麼我非得聽你的不可?而且你又是誰。

看著男子的態度,luz並沒有露出兇狠的態度,「首先,你沒資格騷擾我們店內的任何店員,然後…」

而是笑著說:「他是我的寵物。」

「寵物?!」kain突然爆出刺耳的叫聲,一臉錯愕的看著luz,完全不敢相信自己在luz心中地位竟然是寵物。

被kain這突然的驚叫,男子嚇了一跳,抓住對方手臂的手也鬆開了。

對此,luz只是朝kain笑了笑。

「寵、寵…」

「是的,」笑著,luz向前走近,伸手輕輕將kain拉進自己懷中,「我的寵物。」

「kain是人不是寵物!」意識過來後,男子將kain從luz搶過來,一臉憤怒的等著luz。

luz依舊是笑臉,只是笑中帶著不少怒火。

就在luz要開口時,他看見一位酒保伸手抓住男子的手臂。

「這位客人,您不知道嗎?」ラスノ笑著,將男子拉近自己,「這孩子是luzくん的寵物,所以不可以隨便對他出手哦。

「什、放開我!」男子掙扎著,拉著kain的手也因此鬆開。

逃離男子後kain跑向luz,心想著,至少在他身邊是安全的。

看著男子不斷掙扎,ラスノ露出想玩弄對方的笑容,並將對方貼近自己。

見ラスノ的行為,luz牽上kain空著的手,並將對方手中的掃具交給其他人後丟下一句話便帶著kain離開了,「別玩的太過火了哦。」

看著友人帶著自己的『寵物』離開,ラスノ笑著心想,『你才別太過火了吧?』

對著男子露出誘人的表情道,「那麼接下來,由我來陪您吧,ま、むく~ん。」

聞言,まむ輕哼一聲,但也沒拒絕。

看著對方,ラスノ笑著將對方帶到一旁喝酒去,至於ラスノ追到まむ全都是後事了。

把人帶出店裡後,luz將人塞進新買的BMW,不顧kain遲來的反抗,luz強勢的替kain繫上安全帶後便全力的踩油門,一路上luz不在露出笑容,冷冽的俊顏讓kain害怕的縮在角落,在kain快要被這氣氛逼瘋時,車停止了。

luz…くん?」kain看著luz,疑惑的問道,「為什麼要來這裡…」

「沒什麼...」低聲的回覆,luz替kain將椅背往後調,輕輕的把玩kain額前的碎髮,清冷的語調但卻讓人感到絲絲的溫柔。

luz…くん?」

將自己的領帶鬆開,解開襯衫的扣子,俯下身在kain的耳邊說:「…只是,想把你吃掉罷了。

「吃...?」疑惑的看向上面的luz,luz對著kain露出溫柔的笑容,並將唇覆上kain頸項外露出來的肌膚,溫柔的舔舐著,在伸出手輕輕覆蓋kain的雙眼後,用力的咬著kain的頸項。

「嗚...疼...。」頸項傳來的痛楚讓kain的嗓音帶著些微哽咽,眼淚也緩緩流下,luz看著kain流下來的淚水,將kain的臉面對自己,托起kain的下顎,輕輕的吻上。如蜻蜓點水般的吻讓kain止住淚水,在kain放鬆身體後,luz將舌伸了進去,強迫kain隨著他的舌與之起舞,被luz的舉動嚇到,kain下意識的咬緊牙關,咬住了這個試圖引起他反應的異物。

「真是隻會咬人的小貓吶。」淡定的扳開kain的嘴,luz清澈的瞳眸注視著得知自己犯了錯不斷顫抖的kain,發出意義不明的笑聲後,luz從容不迫的解開kain淡薄的衣物,「親愛的kain,既然你在我身上留了記號,我不回報你似乎過意不去?」

說著,luz低下頭,在kain潔白的身軀上落下一個又一個記號,手也不安的在對方的腰間游移著。

本來就十分敏感的kain,在luz的作弄下,呼吸漸趨凌亂,「luzくん…唔…」

溫柔的吻上kain的唇瓣,一點一點的侵入對方,直到對方因缺氧而不安的抓住自己的手臂,才離開。

「記住,只有我能這樣對你。」luz的手滑過剛剛所製造的吻痕,那即使被情慾影響仍清澈的眼帶著無比認真,彷彿告白的話語讓kain心中激起一片漣漪。

微微點頭,kain的臉上綻開了淡淡的笑容。

見狀,luz溫柔的笑了,輕柔著對方的髮絲,開口,「生日快樂,kain。」

 

- 完 -

 

作者後記:

kain天使 生日快樂!!恭喜滿21歲!!

這次 的接文 真的是 爛尾 對不起((跪

→各種難得開頭和結尾都由我負責所已爛尾爛頭←

在接文的途中真的是 摁 有夠煎熬

而且 其實我們這次盧後面盧超久_(:3」

刪了又打什麼的一直重複OHO

最後很高興基友認真的接文uwu

哦對了 這次十分感謝客串的ラスノ和まむ!!

老實說 原本只是想來個路人甲和教主的 調戲橋段

但是後來突然覺得如果是這樣的話前面就要超級大改

而且基友他一定會全部丟給我改 所以 摁 就乾脆男子個性改一些變得比較像まむ

然後加上ラスノ的部分就完美了uwu←不然某まむ又會和上次伊東生賀一樣是孤單一人(x

總之 這次真的是各種煎熬 還有字數很神奇的是1799_(:3」

最後 老樣子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和阿行。

kain 生日快樂

2016.01.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z kain LK kain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