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まちゃん,我愛你。

有著一頭褐色頭髮、身穿白色襯衫和牛仔褲的男子,用那流露著滿滿的溫柔的雙眼看著自己心儀的對象。

說出了,不知道第幾次的告白。

面對對方的告白,天月自己知道對方是真心愛著自己,自己也是愛著對方的,但是,「歌詞太郎さん…對不起,我…」

現在還不行。

眼淚一滴一滴的順著臉頰滑落,天月落下的每滴淚水,都充滿著痛苦。

看著對方那,一如既往的回覆,伊東忍著快要潰堤的淚水,露出淡淡的笑容說著,一如既往的回覆,「我知道的,但是,我會一直等著你的。」

看著伊東的雙眼,天月是多麼想就這樣飛奔至對方懷裡,但是,他不能這麼做。

至少,現在還不行。

 

『歌詞太郎さん,對不起,再等我…等我一下,只要再一下就好了。

 

我愛你,三個字,真的好想說出口。

 

作者後記:

好 很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抹臉

小段子 小段子 小段子

明天有空的話會丟luz新專發售賀文 請不要期待

最後,謝謝看到這裏的你。

這裏是,音。

2015.10.06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