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聆聽者,貴安,我是改編童話說書人。

今天,我要在這裡給各位說一篇童話故事...

噢,說錯了,是「改編童話」故事。

「灰姑娘。」

 

“May I dance with you?”

 

他如此問道。

我毫不猶豫的點頭答應,手附上對方。

他溫柔的的牽著我的手,引領著我、舞蹈著。

他的笑容、溫柔,深深刻印在我的腦海中,無法忘懷。

那夜的一切,美的宛如只是一場夢。

「うらた殿下…」さかた趴在窗邊,看著窗外發呆,嘴中不斷唸著思念之人的名字。

在一旁看了很久的志麻,終於忍無可忍,握拳,用力的往對方打去,「痛!」

さかた用手撫著遭受攻擊的頭部,對著志麻叫道,「幹嘛啦,很痛欸!」

「不痛打你幹嘛?」志麻一臉正經的看著因疼痛而泛淚的さかた,「要你擦窗戶是擦好了沒?」

「啊…還沒。」

「快去擦,擦完之後也別出房間。

「為什麼?」さかた疑惑的看著對方。

「因為まふまふ不想讓你出來污染空氣。」一道聲音從志麻身後傳出,まふまふ抬起下巴高傲的看著さかた,卻沒想到抬頭無法看清楚地板,更因為穿著不習慣的高跟鞋而因此跌倒。

「沒事吧?」又一道聲音從志麻身後傳出,センラ溫柔的伸手將跌倒在地的まふまふ伏起,體貼的將對方髒掉的裙擺拭淨,「就叫你別跑了,果然跌倒了吧。」

「對、對不起,」まふまふ看著眼前正溫柔的幫自己擦拭裙擺的センラ,「下次不會了…」

看了一眼在自己身旁放閃的兩人,志麻翻了個白眼,用手輕輕推了推兩人的背道,「我們先出去準備吧」

準備關上門,領著兩人離開前,志麻告訴了さかた,今天うらた殿下要前來拜訪昨日有前去參加舞會的家庭,說是要尋找昨日遺失了玻璃鞋的少女。

看著三人離去的背影,さかた愣著,現在的他,腦中不斷思考著各種方法去見對方,去見那位他心儀的對象,但,他所知道的自己,是一位少女,並非一位少年。

 

看著手中的抹布,又看了一眼窗戶,さかた露出笑容,打定了逃脫的計劃。

用力的推開窗戶,下方剛好有草叢,這樣即使是在二樓也不太會有危險。

 

確定外頭沒有其他人後,さかた跳了下去。

直直的往一樓跳了下去,並且墜落在草叢內。

「那個…你沒事吧?」

一道熟悉的聲音傳出,さかた一抬頭便與聲音的主人四目相對。

「啊,うらた…!」快速的從草叢站了起來,さかた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緊張的揮動著不知道該做些什麼的雙手。

「你在幹嘛啊」看著對方不知所措的模樣,うらた笑了出來,「有夠蠢的。

 

…被說蠢了。

可是笑起來好可愛。

 

看著對方不斷笑著,さかた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輕輕嘆了口氣,任憑對方笑著,畢竟他可是王子殿下,也是…自己心儀的對象。

擦了擦眼角因為過度大笑而產生的淚水,「抱歉…笑的有點過頭了,」

「所以你為什麼在這裡?」

 

當然是為了見你呀!

什麼的絕對說不出口吧,さかた在心中苦笑著。

 

「呃…因為想跳下來?」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啊啊…

さかた在心中吶喊著。

 

「我是問,你為什麼沒有去認領你的鞋子而是在這裡?」

 

我的,鞋子…?

 

「昨天在舞會上的是你對吧?那位跳舞很爛的姑娘。

「什、你怎麼知道!?」さかた錯愕的看著對方。

深深的嘆了口氣,「因為你的頭髮,」

「就我所知,要在這王國裡找到第二位擁有紅色頭髮的人是不可能的。」

「那為什麼知道我是男的!?」

聞言,うらた果斷的回答,「哪會有舞跳的那麼差的女孩。」

さかた笑了,「這還真是過份呢。」

「怎、怎樣啦!」看著對方燦爛的笑容,うらた不知為何,心動了…不對,他知道的,他知道自己早在那天的夜裡就戀上了對方,即便他知道對方並非異性,而是一位男性。

「怎麼了嗎?」察覺到對方好像有點不太對勁,さかた將自己的額頭抵上對方的,「沒有發燒?」

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うらた往後退了一步,小巧的臉蛋映上了羞澀的緋紅,「做、做什麼!?」

看著對方緋紅的臉蛋,さかた沒有解釋,只是微彎下腰,吻上對方。

「?!」

うらた再次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但是這次他並沒有退開,反倒是微微墊起腳尖,讓自己更貼近對方。

感覺到對方的所為,さかた更無顧忌,摟著對方的腰,更加深入,直到對方快無法呼吸。

さかた的強勢讓うらた的舌頭與之糾纏,不斷掠奪うらた的空氣,在うらた感覺到即將窒息的那剎那,さかた離開うらた的唇,而兩人的嘴角連結著糜爛的銀絲,整個空氣都彌漫著曖昧的氣息。

依戀的在對方嘴角邊輕輕一吻。

「雖然我並沒有權位,也不是很有錢,但是我可以給你幸福、給你快樂,你願意跟我一起,直到永遠嗎?」

さかた的雙眼透著自己的心情,他是認真的。

「…笨蛋,」うらた墊起腳尖,在對方的唇上輕輕點了下,紅著臉回答,「因為是你,所以我就勉強答應吧。」

聞言,さかた壞笑,彎下身將うらた與之橫抱起。

「那麼事不宜遲,我們這就走吧!」

說完,さかた便邁開腳步。

「什、等一下啊!!」

「不等哦!」

「喂!!!!!!」

 ...

從此,兩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這就是改編童話,灰姑娘。

您覺得如何呢?為了與心儀的他相識,不昔形象穿上女裝與對方跳舞,不覺得這犧牲非常有趣嗎。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

希望今天您聽的十分開心,那麼我們下次見了。

下次我們將會在一個充滿清綠森林的故事相見。

願您今晚能夠有一場美夢。

 

To be countinued -

 

作者後續:

現在的我內心 百般髒話。

第一次打這種文 覺得自己 打的好爛T T

希望可以一次接著一次藉由經驗慢慢進步!!

這次的文章超級感謝基友的協助!!

不然可能一點吸引人的地方都沒有了ˊ ˋ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2016.02.12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