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哈…」他搓了搓雙手,對著冰冷的雙手吹氣,好讓手暖和些。

「…怎麼還沒來」他看了眼手腕上的手錶,微微皺起眉頭低聲嘆道「都已經過約定時間將近十分鐘了。」

就在他準備拿起手機撥打電話給對方時,

「啊,天月くん!」伊東歌詞太郎在不遠處揮著他那細長的手臂叫道。

天月看向聲音傳來的方向,在心中默默的唸著『遲到那麼久是想要我冷死嗎。

「呼、呼…天月くん對不起讓你…久等了。」伊東微微喘著氣道歉著。

天月看了伊東一眼道「哼,反正歌詞太郎さん每次都遲到,有差這一次嗎?」

『唔、果然生氣了嗎…』伊東心想。

伊東對著因為生氣而背對著他的天月說:「天月くん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遲到的,所以…別生氣了好嗎?」

這一句話並未澆熄天月的怒火。

天月生氣的看著伊東「那歌詞太郎さん為什麼會遲到?」

伊東看著天月的雙眼,他將一直拿著東西的右手移至天月的眼前。

「熱可可…?」原本充滿著憤怒的天月在看到伊東手中的那一杯熱可可之後便充滿著疑惑。

「我、我會遲到是因為一想到天月くん在這麼冷的天氣中等我會冷,就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杯熱可可,給你…喝。」伊東緊張的接著說:「天月くん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沒注意時間才會讓你等那麼久!」

天月低下頭小聲道「…笨蛋太郎。

「天月くん剛剛說了什麼嗎?」

伊東向前靠近天月,想看看天月是不是不舒服,但在他向前時,天月突然撲向他的懷中。

「天、天月くん?」伊東被天月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

天月將臉埋在伊東的懷裡。現在想想,每次伊東遲到都不是為了什麼奇怪的原因,而是為了自己而又繞了一大圈。

上次原本要去一間新開的拉麵店,但是卻因為遲到而沒有去成,但是伊東那次遲到是因為後來在半路又跑去天月家接他,就怕天月迷路。

而這次又是因為擔心天月等的很冷而繞去買熱可可給他。

天月覺得自己真的一天比一天還要更喜歡他了,更喜歡那個一次又一次的為他著想的伊東。

「歌詞太郎さん…謝謝你」天月抬起頭墊起腳尖輕輕的吻上伊東的唇「最喜歡你了。

你就像是熱可可一樣,總是溫暖我的心,讓我不受一點風寒。

 

愛してる。

 

作者後記:

哦呀哦呀 每隔一天放一篇舊文莫名覺得輕鬆OUO((幹

開玩笑的AwA((喂# 明天就是端午節了呢OUO

先預祝各位端午節快樂!!

然後明天是丟新文不會是舊文#如果有趕上時間的話

最後的最後 老樣子ouo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2015.06.19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