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這裡是哪裡?」他拖著受傷的步伐,一步一步的在山林中走著。

因為傷口失血過多,使得他漸漸的意識不清「頭好痛…不行了,意識要…啊」

就在他的意識要完全消失的時候,一位青年發現了他「摁?這位公子,您沒事吧?公子?」

但,他已昏迷過去了。

(我是分隔線)

「誒?這位公子你好點了嗎?」天月看著已經醒來的男子,捧著臉盆跟毛巾關心的問。

「呃…這位公子...我為什麼會在這...?」伊東疑惑的看著眼前笑笑的少年,提出疑問。

天月將手上的東西放置在一旁,看向伊東道,「我在山林中散步時,看見公子昏倒在樹旁,見您不醒便擅自作主將您帶回寒舍了」

「還有我叫天月,請多多指教。」天月露齒一笑,伸出了手。

望著天月伸出的手,伊東有點猶豫是否要握上

「請問…怎麼了嗎?」天月疑惑的問道。

「不,沒什麼」伊東露出笑容,輕輕握上對方的手「我的名字叫伊東,也請你多多指教」

「那個...伊東先生,可否冒昧問你件事?」天月抿著唇,絞緊衣袖開口。

「請?」

天月看向伊東,認真詢問,「請問…你是否曾經救過一個小孩?」

小…孩?

伊東看著天月,默默的搖頭,「我想,應該是沒有。」

天月露出失望的表情,緊抓著自己的衣袖「是、是嗎…」

看著眼前比自己年輕的天月,伊東疑惑的皺起眉頭,總覺得越看越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他似的。

「那個...伊東先生,我已經煮好飯了,你...可以自己吃嗎?」抹去失望的表情,天月匆忙的跑出房間後又折返,端著放滿飯菜的盤子,小心翼翼的問。

「咦?啊…可以的,不好意思勞你費心了。」

看著天月將東西放置一旁的桌子上,伊東想站起身,離開床上…

正當他要站起身時,腳踝突然一陣疼痛

伊東叫了一聲「啊!」

剛好天月轉身正要將腳踝受傷的伊東扶起,誰知道對方不知道自己受傷,還站起來,最後甚至還直接往自己身上跌來,天月來不及穩住兩人的體重,就這樣直接往後跌了下去

兩人的唇因為跌倒而碰觸到,伊東連忙撐起身子,「對對對...對不起!那個天月公子我不是故意的。」伊東急忙的道歉,天月慢慢的反應過來,清麗的臉蛋也隨之轉紅,「沒關係......。」回了一句之後,天月紅著臉跑了出去。

看著天月的背影,伊東無奈的騷騷頭「唉,麻煩了人家居然又…」

不過…感覺不怎麼討厭?

輕靠著房門,天月失神地摸著唇,「原來伊東先生已經不記得了啊...」,將思緒拉到遠方,想到昨晚看到受傷的伊東,天月的心異常揪痛,「能在遇見伊東先生,這是緣分未盡是嗎...?」

「啊」天月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驚叫了一聲,「必須快點去撿木柴才行,不然等一下太晚去的話會很危險啊…」

說著,天月便離開,跑向山林中。

「那個少年到底是誰...好熟悉好像在哪裡見過...」伊東撐著臉頰靠在窗前,突然一股熟悉的殺氣傳來,「該死!」伊東變回原形,連忙往山林衝去。

「為什麼那傢伙還在這裡!我明明警告過他了…」

伊東握緊拳頭,殺氣漸漸流漏出來。

此時,正在山林中努力撿柴的天月,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已經完全被盯上了。

看著手中的木柴,天月滿意的點了點頭「摁,這些應該夠了!」

「就是你嗎?」

一隻陌生的手突然從天月身後伸出,並將他的嘴摀住不讓他發出聲音。

「唔唔!!!」

看著掙扎著的天月,他甩甩尾巴說:「別掙扎,你只不過是一個餌而已,萬一我不小心失手把你給殺了,那就…」

感受到背後傳來一股寒意,天月難忍的叫了一聲「咿!」

他那毛茸茸雙耳像是聽到了什麼,輕輕的動了動,看著前方,露出笑容道,「摁?哎呀,來的好快」

「まむ!!!!!」

一道熟悉的聲音從不遠的前方傳來。

『伊東先生?!』

「喲!伊東~」まむ燦爛的笑著對已經出現在自己前方且已變回原型的伊東打招呼。

伊東看向天月,瞬間火氣都上來了。

「你沒事幹嘛亂跑!晚上的山林很危險你不知道嗎!」伊東火氣一整個上來,平時總是心性淡然的他,遇到天月不知為何情緒總有明顯的起伏,難道當真他們二人真有淵源?

天月被伊東這突如其來的怒吼嚇的眼淚快流了下來。

一旁在笑著的まむ則是一副在看戲似的吹了口哨,「居然對著自己未來的另一半那麼凶,這可真有趣~」

被摀住嘴的天月忍不住顫抖,眼前的白狐好生兇狠,但卻帶著一絲熟悉感,讓天月不禁多看幾眼。

「另一半?」伊東對まむ的話感到疑惑。

「什麼?你居然忘了,唉,真是的」まむ看著伊東,原本笑笑的瞬間變得十分認真「不過,既然你忘了,那就代表這個人類的死活跟你一點也不會在乎了吧?」

「你到底在說什麼…」

「就算殺了他,你也無所謂了吧?」まむ抽出腰間的短刀,抵住天月的喉嚨。

看著まむ手中的凶器,天月的眼淚一滴一滴的從臉頰滑下。

「放了他!」伊東不禁大吼,看到天月的淚水,伊東便心如刀割,總而言之,就回天月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唔哇,我好怕哦~」まむ笑著對伊東說:「怎麼辦?不然你來跟我做個交易如何?」

「什麼交易?」伊東的狐尾逐漸增加,增加到六尾時原本虛幻的狐尾變成實體,全部都指向まむ。

「酒。」

伊東瞪大雙眼「什麼?」

「我說,我要酒!」まむ激動的將手上的短刀丟在地上,就這樣突然開始吐苦水,「我家那個討厭的傢伙都不給我喝酒!所以我要酒!給我酒喝!!」

聽到對方要酒伊東不忍皺眉,他並不嗜酒根本沒有那種東西,正要開口更改條件時看到天月拉著まむ的袖子,まむ看到天月想言不敢言的表情,笑著放開束縛天月嘴的手,「小東西你有什麼話要說嗎?」 「那個...我家有陳年的桃花釀...

「真的嗎!?」まむ興奮的整個眼睛似乎都亮了起來。

天月又接著說:「如果…不介意的話,可以全部送給您」

聞言,まむ興奮的抱住天月「你真是個好人類!!我喜歡!!」

看著まむ的行為,伊東覺得有些不快,他不知道為什麼,但現在的他就是不想看到任何人離天月那麼近。

伊東快步走向天月身邊,硬是將兩人分開,並將天月抱入懷中「不要對他毛手毛腳的。」

看著伊東的行為,まむ笑了出來。

「果然是命定之人啊...」まむ裝做高深莫測的樣子,問清楚桃花釀位置後便離去,留下伊東及天月二人。

看著まむ離去的背影,天月輕拉伊東的袖子,抬頭看著伊東問,「伊東先生,你真的忘了嗎?」

 

「其實...剛剛在就想起來了。」

伊東摟著天月淺笑,自己為什麼會忘記那個可人的少年,那個明明害怕的要命還一直跟他說道理的少年,知道自己沒傷害他的意思還救了他之後,便吵著要以身相許,自己無奈之下居然也跟著少年起鬨答應,「天月,當年的約定還算數嘛?」伊東在天月耳旁輕聲的問。

「這不是廢話嘛...當然啊...。」天月紅著臉回覆,面若桃李的模樣讓伊東決定不忍著自己的慾望,將天月壓在身下,這一夜的山林,春色無邊。

 

此生只為與卿相遇,傾君一諾必定有所為。若君不負卿,卿定以命相依。

 

 

 

作者後記:

伊東生日快樂!!

然後 再次踩底線 勾咩(´・ω・`)

(´・ω・`)卡肉萬歲(´・ω・`)((x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和阿行。

2015.07.25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