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くん是大笨蛋!!」

一陣怒罵聲從門後傳出「最討厭luzくん了!!」

留下這句深深刺傷對方心坎的話後,kain頭也不回的奪門而出。

「kain等等…!」還未來得及攔下對方,kain便消失在luz的視線內。

「嘖、」luz狠狠的嘖了下舌,拿起雨傘便向外追了出去。

『那個笨蛋,也不好好聽人解釋清楚就跑掉了…』

原本已經因為對方沒好好聽完自己說的話而感到焦躁,這下又因為雨勢漸漸變大而更加焦躁。

原本的面無表情也漸漸的顯漏出心中的焦躁。

撐著傘,在雨中奔跑著「這麼大的雨,那個笨蛋鐵定會會感冒的…」

luz焦急的四處奔跑,只為了尋找他口中的笨蛋,他的戀人。

就在luz準備拿出手機,尋求朋友的幫忙時,他聽到了那屬於他的聲音,只是那聲音如今不像以往的開朗陽光,而是帶著絲絲的哭腔。

「吶…你也是一個人嗎?」

kain的手正輕撫著被自己抱在懷中一同淋著雨的白色小貓「我也是哦,不過,不知道luzくん現在是不是在找我…應該,不可能吧?畢竟,我剛剛還那樣的兇他…」

說著,一直在kain眼中打轉的淚水,不受控制的一滴又一滴的伴隨著大雨落下「luzくん…對不起…對不起…」

一句又一句的道歉,一滴又一滴的眼淚因為一句話而停下「就算你再怎麼兇我,我還是會跟著你直到永遠,不管你身在何方我也都會找到你的。」

luz將傘撐在kain頭上,不讓對方再繼續淋雨。

luz…くん…」kain抬起頭看著幫自己撐傘的luz,「為什麼…」

「沒為什麼,就只因為我愛你。」

luz一句堅定、充滿著心意的話從口中吐出,「我愛你,kain」

 

作者後記:

說好的三篇之一的LK順便和之前欠大叔的一起還吧(#

颱風天還請各位出門小心注意安全哦!!

爛尾真的對不起orz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2015.09.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z kain luz x kain LK
    全站熱搜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