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

喜歡你的笑容,你那燦爛的笑容;喜歡你的歌聲,你那充滿信心的歌聲。

喜歡你,你的一切,你的所有都是我的最愛。

我會一直一直的陪伴在你身邊,即便你不再愛我了;即便你不再需要我了;即便你拋棄我了,我都會以另一種形式陪著你。

只要你還在,我就會一直伴隨著你在你左右守護著你,所以…

「あまちゃん,」

正認真玩著遊戲的你淡淡的回覆,「有什麼事等一下再說,我現在很忙。

我笑了笑,沒有理會你的警告說道,「我愛你。」

在話說出口後的下一秒,電腦螢幕上出現了「Game Over」的字樣。

「…我討厭你。」

我從你後方抱住你,將頭靠在你的肩上笑著,「あまちゃん,我愛你哦!」

我知道你也是愛我的,因為你那紅的像蘋果般可愛的臉蛋,著實的出賣了你。

是的,我愛你,直到永遠。

 

愛してる

 

作者後記:

好咧,這是近期內的最後一篇文

也是四天連假的第七篇文

看看我可愛的腦袋已經快死了(#

這篇是獻給對我很好很溫柔會關心我的ㄖㄖ

ㄖㄖ 最喜歡你了哦 所以不要隨便說想消失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 只要網路消失或是任何一方斷絕聯繫 便會變的一無所有

所以我很珍惜和你相處的時間 謝謝你 謝謝你願意和我來往

有什麼不安 難過 氣憤 我都願意聽你說 別悶在心裡 會陪著你的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2015.09.29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