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炎熱的午後。

褐髮少年坐在公園的鞦韆上,一擺一擺的搖蕩著。

口中要著一支蘇打口味的冰棒。

正當少年正沉浸在自我世界時,他聽見了熟悉的旋律。

少年隨著旋律哼著歌,直到這旋律的尾端。

「伊東歌詞太郎,你今天遲到了!」

少年離開鞦韆,奔向抱著吉他坐在不遠處的男人。

「哎呀,因為在來的路上看見路邊有隻可愛的貓對著我喵喵的叫,我一時忍不住就停下,和牠玩了下…」

說到這,伊東看了眼少年,見對方一副不想聽他這貓癡找藉口,改口道,「對不起,あまちゃん別生氣,好嗎?」

天月看著伊東的雙眼,嘆了口氣,「算了,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遲到。」說著,天月在伊東身旁坐下。

聞言,伊東笑了笑,心中鬆了口氣。

畢竟,天月一旦真的生氣起來可是一發無法收拾的。

「所以,歌詞太郎さん今天找我出來有什麼事情嗎?別跟我說你只是想在公園彈吉他,怕孤單所以找我陪。」

伊東苦笑的看著對方,「あまちゃん覺得我看起來像是那種人嗎?」

天月認真的點了點頭。

對此,伊東深深的覺得自己或許該好好的檢討一下自己的人生了。

「今天找あまちゃん出來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說。

疑惑的看著異常認真的男人,「什麼事情?」

放下手中的吉他,褐色的雙瞳認真的看著少年,「我,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歌詞太郎さん哦」少年回答。

「是嗎、是嗎,那還真是太…等等!あまちゃん你剛剛是說…?」伊東有點錯愕的看著對方。

「我說,我也喜歡歌詞太郎さん!」紅著臉,天月又再次說出了告白。

「所、所以,我和あまちゃん是兩情相悅嘍…?」伊東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天月。

因為過於害羞而漸漸覺得不耐煩,天月生氣的大喊,完全不顧兩人身在公共場合,「啊啊,對啦對啦!你那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是怎樣啦!」

「因為…我作夢也沒有想過あまちゃん和我是兩情相悅呀…我今天可是抱著會被你拒絕的心約你的呢!」

「什…不滿意就說嘛!」

「不不不,我開心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不滿意呢!」

說道,伊東露出溫柔的笑容,用他那溫柔的聲音對著天月說:「最喜歡你了。」

聞言,天月愣了下。害羞的將自己的頭埋入對方的懷中,小聲的回答,「知、知道啦…」

輕輕抱住對方,輕柔對方的髮絲,說著,「最喜歡你了,謝謝你。」

 

作者後記:

還記得 這是 我忘了(喂

謝謝大家閱讀TT

最後,謝謝看到這裏的你。

這裏是,音。

2015.12.06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