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來的太突然了。

「請問…你是?」

一句無心的疑問,深深的刺入對方心坎裡。

面對對方的疑問,雖然早有心裡準備,但是…

『果然還是無法承受。』

 

今天一大早,さかた便起床了。

自那年的今天,已經獨自渡過三年了。

是的,獨自。

中午,さかた收到了友人的邀約,一起出門去吃飯。

在過程中,兩人聊的十分開心,然而在最後兩人分別時,他問了さかた三年來一直問的相同問題,「你真的覺得這麼做真的好嗎?」

さかた苦笑,說著三年來從不變的答案,「是啊,這樣他才會快樂。」

友人皺起眉梢。

一直以來對於這個回答不曾深入下去的他,這次再也無法忍受的對著さかた低吼,「這只是你自己的期望。」

說完,便轉身離去。

看著友人離開的背影,さかた依舊苦笑著,只是這次他流下了三年來一直忍耐著的淚水。

「即便如此…我還是必須這麼選擇。

 

隔天,さかた依然早起。

但是因為是假日,起床打掃完自家後,さかた便拿起隨身物品,出門逛街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應該是要去買東西的さかた,像是被什麼吸引似的,走向了另一個方向。

走在那熟悉卻有三年未走過的道路上,さかた回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那段與他相愛的時光。

漫無目的的走著的さかた,看見了那熟悉的身影。

那令さかた感到再熟悉不過的身影就在不遠處的專角。

那熟悉的青年蹲在轉角處逗著一隻白色的小貓。

「うらたさん…」さかた看著即使經過三年也依舊沒有多少改變的青年,叫出了對方的名字。

似乎聽見了さかた的呼喚,うらた抬起頭看向對方。

さかた原本以為他會看見那熟悉的雙眼,但是當他對上對方的雙眼後,他才知道自己想的太美好了。

那雙美麗的褐色眼瞳中已不再有自己的身影了。

うらた疑惑的看著一直盯著自己的陌生男子問道,「請問你是…?」

被うらた這麼一問,さかた會過神來,「啊…抱歉,我是さ…」

也不知道是上天在玩弄さかた,還是兩人的緣份真的在三年前便結束了。

さかた話還未說完,突然,一輛砂石車,直直的往うらた開去。

一時還未反應過來的うらた,只聽見さかた的叫聲,便感覺到自己被撞開了。

跌倒在地的うらた身上並未有任何的傷口,反倒是將他撞開的さかた深受重傷,血一點一點的從頭部流下。

望見這一幕,うらた想起了一切。

他想起了三年前的他曾經為了眼前這位男人做過同樣的事情。

無視周遭的吵雜聲,うらた衝向さかた的身邊,輕輕將他抱起,看著對方流著淚,「為什麼…」

「…因為是你」さかた虛弱的回答。

「我都想起來了…不要再離開我了…」うらた扣住對方的手,淚水不斷的低落在さかた臉上。

輕輕回扣上對方那熟悉的手,さかた露出淡淡的笑容,溫柔的說:「別哭了…一點也不可愛哦」

看著對方依舊流著淚水,さかた也流下淚水,「答應我…這次不會再忘了我,好嗎…」

聞言,うらた用力的點了點頭。

看著對方回答,さかた在最後用他那僅存的一絲力氣,溫柔的笑著、嘴巴一張一合著。

說完,さかた不再開口,原本緊扣著對方的手也鬆開了。

うらた抱著對方放聲大哭,不管周遭的人聲,只是抱著さかた那不再有生跡的身軀哭著。

在最後,他看見さかた說著,

『謝謝你,我愛你…うらた』

 

作者後記:

深夜丟虐文對不起((跪

對不起虐了兩位天使 相信我 我其實很愛你們((被拖走

其實

剛剛我邊用手機在友人的LINE打文邊哭

深夜時的淚腺果然很容易崩壞TT

第二次嘗試さかうら虐文 渣處還請見諒#

最後,謝謝看到這裏的你。

這裏是,音。

2015.12.07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