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滴一滴的從空中墜落。

「そらるさん,我喜歡你。

一滴、兩滴、三滴。

「對不起,我…」

是拒絕了吧。

「まふまふ?」そらる看著眼前雙眼無神的まふまふ「喂,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咦?啊,對、對不起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只是開玩笑的!呃哈哈哈…そらるさん一定覺得まふまふ很噁心對吧,哈哈…哈…嗚…」

眼淚一滴一滴的從他的臉頰落下。

そらる被まふまふ突如其來的眼淚嚇了一跳,他也因此確信了剛剛對方確實沒在聽自己說話。

そらる嘆了口氣,將まふまふ的眼淚抹去。

「そ、そらるさん…」

「…你就不能好好的聽人把話說完嗎?」

「…咦?」

看著眼前這呆愣住的笨蛋,そらる感到無奈,他無奈自己…

「我說,我喜歡你。」

無奈自己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個笨蛋。

「可、可是剛剛そらるさん說了對不起…」

…所以說你為什麼不好好聽別人說完話?

そらる努力抑制住心中的怒火,說道「我會說對不起是因為明明自己喜歡你,卻沒有勇氣和你說,反而讓你等待那麼久,甚至讓你主動…

「還有,我從沒有覺得你很噁心,也沒有討厭你,所以別哭了,好嗎?」

「摁…最喜歡そらるさん了…」

そらる將まふまふ抱入懷中,輕撫著他的頭髮,溫柔的笑著。

他看向天空。

 

雨停了,天空又再次綻放出那美麗的湛藍。

 

即便你是個笨蛋;即便你是個愛哭鬼;即便你擁有與他人不同的過去,我也…

「喜歡你。」

 

作者後記:

唔嚶嚶,第一次在臉書以外的場所發表同人文,感覺好緊張QAQ

本人是超級(太誇張)nico廚ouo

叫我「音」就好 呃 如果要叫我的時候(

其實我的本命是天月 可是我的第一次卻獻給了空圍實在是太神奇了OUO

不過我也蠻喜歡空圍的歌就是了^q^

兩個人的對話超級萌#不論是再推特還是Radio都是-//-

害我每次都腦動到天邊去(刪除線)

廢話好像太多了 摁 那麼咱們下次見吧ouo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2015.06.07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