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吶,巨人くん」

一顆有著褐色毛髮的頭從巨人くん的右側冒了出來。

巨人くん伸手摸了摸那顆褐色毛茸茸的頭「摁?」

kain,我,最喜歡的人是巨人くん哦!」

突如其來的告白宣言,成功的令巨人くん愣了一下。

「巨人くん?」kain側過頭看著因為自己突如其來的發言而愣住的自家好友兼戀人。

看對方貌似沒有反應,正當kain準備要用力搖對方,好讓對方回神的時候,一句話從他耳邊幽幽傳入…

「我也最喜歡kainくん了哦。」

kain瞪大雙眼,抬起頭看向巨人くん。

映入眼簾的是耳朵正微微發紅,但卻露出溫柔笑容的巨人くん。

kain踮起腳,輕輕的吻了對方的唇,雙手捧住對方的臉頰,露出天使般燦爛的笑容說:「害羞的巨人くん我也最喜歡了!」

 

作者後記:

唷我又回來了ouo

這次咱們從巨人君談起吧(沒人想跟你談#

不知道巨人君的人好像頗多的欸###

嘛 不過也是啦#畢竟 巨人君是kain從一年前認識到現在的好基友^q^

兩個人在cas的對話超溫馨的###

巨人君的聲音超級溫柔的說qwq

我都整個萌上他了(喂#

總之#能夠聽到巨人君的聲音我實在是太幸福了qwq

這次的廢話依舊多呢www

那麼,謝謝看到這裡的你,我們下次見喽!!

這裡是,音。

2015.6.12

arrow
arrow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