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zくん?」Kain眨了眨他那水靈的雙眼,呼喚著出神的Luz

但,Luz沒有反應。

Kain又試著叫了一次「Luzくん?」

…還是沒有反應。

Kain變得有些心急,因為換做是平常,只要Kain叫Luz一聲,Luz便會馬上回覆他。

可是…今天卻沒有。這很不正常。

Kain看了看Luz的雙眼,眉頭微微皺起。

他上前用自己的雙手捧住Luz的臉「Luzくん!」

「啊…什麼事,Kainくん?」Luz握上Kain的手,裝作沒事般的露出溫柔的笑容。

Luzくん怎麼了?都叫了你三次才有反應…。」Kain說著,眼中閃過一絲擔憂。

「抱歉…」Luz將Kain的手從他的臉頰放下「我沒事,只是…」

Kain偏了偏頭「只是…?」

Luz緊促雙眉,猶豫著是否要說出口。

Luz的神情有著絲絲猶豫,Kain說:「如果Luzくん不想說的話我不會勉強你的。

說完,Kain露出笑容,想給對方一個安心。

「不…我只是在想,Kainくん是不是比較喜歡らいるさん。

Kain愣住了。他被Luz的話嚇到了。

Luz接著說:「因為…Kainくん和らいるさん在一起聊天的時候看起來…好開心。

「誒…?」Kain發怔。

這個平時有事沒事就會捉弄他人的公認S,Luz,居然說出了這種好像是在吃醋的話?!

Luzくん…不會是吃醋了吧?」

聞言,Luz微微瞪大雙眼,又馬上恢復笑容道「是呢,吃醋了哦。」

濃濃的抖S性格流露出來了。

Kain又愣住了。

為什麼…這句話令我覺得不妙?Kain心想。

Kain退了一步說:「誒…是、是嗎?」

「是的哦。」Luz越笑越發燦爛。

這笑容看來帥氣,但卻讓Kain感到毛毛的。

Kain又後退了幾步。

Luz伸手攔住Kain的腰,將他拉進懷裡「想去哪?」

他掙扎著「沒、沒有沒呀…」「那為什麼要掙扎呢?」

「不,我…」

「果然Kainくん比較喜歡らいるさん是嗎…?」

Luz的眼中閃過一絲痛苦,臉上的表情也變得有些僵硬。

Kain在看到的瞬間,心痛了一下。

「才沒有!我、我最喜歡的人是Luzくん!」

Kain捧住Luz的臉,吻了上去。

Luz愣住了。

他原本只是想要玩玩Kain而已,沒想到Kain居然會因為這樣主動吻他。

Luz伸手將Kain的後腦按住加深了這個吻。

現在的Luz十分的開心。

「唔…」Kain發出了呻吟。

Luz看了Kain一眼,離開了Kain的唇。

看著因為突然加深的吻而臉紅的Kain露出笑容。

他輕撫Kain的臉頰,湊了上去。

兩人之間的距離在這一個舉動之下瞬間減少至剩下三公分。

Luz看著Kain的雙眼溫柔的說:「我也最喜歡你了哦。」

 

作者後記:

這篇好像是我第一次寫LK欸OUO

中途在寫的時候真的是一度把咱門大爺的個性寫崩壞然後小天使的個性整個變傲嬌(艸)

我真的該切腹謝罪一下了qwq

最後的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希望各位別忘記今天,別忘記りょーくん最後的生放。

2015.06.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z kain LK luzxkain
    全站熱搜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