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一起吃飯有那麼開心?」

luz笑笑的看著坐在自家客廳沙發上,開心的笑著的kain。

「因為luzくん工作很忙,所以難得可以一起吃飯,當然開心呀!」kain甜甜的笑著回答,幸福的表情也毫不保留的綻放於臉上。

不過,話雖如此,其實令kain開心的事情另有其它。

kain如此的開心其實是因為剛才在餐廳度電梯內,因為人多而被luz…摁,雙手壁咚。

luz也知道kain真正開心的原因,但他卻佯裝不知道的想玩弄kain。

「那…被我壁咚開心嗎?」

「超開心!!」

kain秒答。完全沒有發覺自己不小心把真心話說了出口。

luz側過頭,托著下巴盯著開始玩弄手中娃娃的kain又說:「哦?被我壁咚那麼開心啊?kainく---ん。

「對呀,被luzくん壁…啊,不是!」kain說到一半這才發覺自己把真心話說出口。

「我、我是說最喜歡和luzくん一起吃飯!絕對不是壁咚,真的!」kain慌張的辯解著。

luz看著kain慌張的模樣,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

『真可愛。』

「luz…luzくん?」kain看著luz那燦爛的笑容,頓時覺得心裡毛毛的。

luz往kain靠近,直至兩人之間的距離剩下不到五公分。

他伸出手撫上kain的臉頰「所以是不喜歡嘍?」

「咦?不、不是,那個、我…唔。」

『算了!闊出去了!』kain心想。

kain吻上luz。

雖然這吻十分短暫,但是luz還是被嚇到了。

「我、我只要是luzくん的一切都很喜歡!」kain紅著臉說:「所以…」

「摁,我知道哦。」luz抵上kain的額頭。

「咦?」

他吻上kain的唇。

這個吻比以往來的甜、比以往來的深,但kain沒有拒絕也沒有反抗,因為他知道,這是luz對他的心意。

kain閉上雙眼,享受著luz那宛如蜂蜜般甜而不膩的愛。

 

我喜歡你的一切,不論是好是壞。

只因為是你。

所以,我絕不會說不喜歡。

你也是吧,luzくん。

 

「愛してる,luzくん。

 

作者後記:

哦哦哦哦^q^其實這篇我早早就寫完了 只是一直忘記他的存在((喂#

還記得那天看到kain的推文我整個人激動到從椅子上跳起來還一直癡漢的笑著((警察#

重點是kain的推明明驚嘆號一堆 在cas上說的時候卻超淡定的快速帶過www

感覺就是再害羞嘛(*゚∀゚*)小天使別害羞


最後,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這裡是,音。

2015.06.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z kain LuzxKain LK
    全站熱搜

    i am 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